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线上)的通知

      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根据教育部、上海市相关要求和安排,经学校研究决定,2020年春季学期定于3月9日开始,学期初先进行线上教学和学业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安排详见教务处网站(http://www.jwc.ecnu.edu.cn/44/07/c10611a279559/page.htm),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详见研究生院网站(http://www.yjsy.ecnu.edu.cn/44/00/c3610a279552/page.htm)。

      全体师生正式返校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另行通知。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全体教职员工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和统筹安排返校、返岗。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请广大师生员工继续妥善采取防护措施,确保身体健康,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密切关注学校发布的信息,合理安排工作、学习和生活,做好迎接新学期准备。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遵章守纪,一定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华东师范大学   

2020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