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与地区发展研究院举行校园主题日羽毛球赛

      秋高气爽,凉风怡人,在丹桂飘香的季节,国际关系与地区发展研究院迎来了校园主题日的羽毛球比赛,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本次参赛的学生中,还有来自俄罗斯、韩国等国的留学生,大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羽毛球赛。

      在预赛中,同学们随机抽签组队,比赛中各个全情投入,经过激烈的角逐,谭琛、朴荣浩(韩)、戢仕铭等六人进入半决赛。

      在第二轮半决赛中,比赛呈现更为激烈的态势,同学们你追我赶,毫不示弱,获得了围观同学的阵阵喝彩,最终谭琛、杨胜兰、朴荣浩(韩)三人进入最终的决赛,冲击前三甲。

      决赛采用车轮战,三个人轮流对决,以积分排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韩国学生朴荣浩获得冠军,杨胜兰和谭琛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比赛在热烈而友好的氛围下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举办羽毛球等体育赛事,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强身健体、关注身心健康的意识,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团结了班集体,并对今后的校园主题日活动充满了期待。

(文:殷悦 摄影:刘沛泽、邱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