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学生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2019年3月30日下午,老挝留学生会和华东师范大学国际关系与地区发展研究院研究生会羽毛球友谊赛在我校中山北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老挝驻沪总领事Lattana、领事Linh Shi、老挝华东地区留学生会主席Alei Weilai、我院院长刘军教授,以及双方学生运动员代表出席。

    竞技场上,双方运动员以最快的速度进入状态,你来我往打得无比激烈,各路精英尽显风采,“好球”和“加油”声此起彼伏。扣杀球果断迅速,高远球划过一道道完美的弧线,这是一场力量与技巧,体能与反应的较量,处处扣人心弦,给观众带来绝美的视觉享受。老挝学生以巧妙的发球、灵巧的回击博得现场中国学生的阵阵掌声。中国学生也不甘示弱,时而网前截击,时而以巧破千斤,时而又大力扣杀,双方精湛的球技让整场羽毛球赛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羽毛球友谊赛临近尾声之际,刘军院长与Lattana总领事和两国学生进行合影留念。刘军院长与老挝学生一一握手,并高度评价了老挝学生在本次友谊赛中所展现的拼搏奋进精神,希望两国学生继续保持交流、增进友谊。老挝驻沪总领事Lattana向刘军院长表示感谢,并与中国学生握手致意,期待双方以后能有更多的交流机会。至此,中老学生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

 

(文:谭琛 图:谭琛、范佳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