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媒体报道俄中心主任冯绍雷教授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会议提问普京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转载:http://news.ecnu.edu.cn/s/192/t/342/c7/1c/info116508.htm

冯绍雷提问

 

冯绍雷(背身站立者)向普京提问

  10月22日至24日,主题为“世界秩序:新规则或无规则”的“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第十一次会议在俄罗斯索契召开。华东师范大学国际关系与地区发展研究院院长、俄罗斯研究中心主任、上海高校智库华东师范大学周边合作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冯绍雷教授再次应邀参加。2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亲自接见“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与会者。冯绍雷就俄罗斯保守主义有关问题对普京进行了提问,普京作了回答(见视频第124分钟30秒)。会谈结束后普京总统邀请包括冯绍雷在内的部分学者参加了总统私人晚宴。 

  “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成立于2004年, 具有强烈的普京色彩,是在普京倡导下成立,每次大会普京均会出席,发表演讲并和与会学者直接交流。具体创办单位包括俄罗斯新闻社、俄罗斯外交与国防政策委 员会。俱乐部的目的是加强和发展俄罗斯同外国学者、政治家和记者的对话,并加强对俄罗斯和世界所发生的政治、经济和社会进程的科学分析。冯绍雷教授自第三 届会议以来,每届均应邀出席。

 观看视频

其他媒体报道链接:

“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网|Vladimir Putin Meets with Members of the Valdai International Discussion Club                                                    

阅读原文

俄罗斯1台|Политики, эксперты и СМИ комментируют выступление В.Путина на заседании клуба "Валдай"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