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白迎新晚会举行

2014中白迎新晚会举行

中白迎新晚会 · 高炜为中白学生抽奖


       中白迎新晚会 · 马采利参与白学生魔术表演


  中白迎新晚会 · 中白学生共唱祝愿曲 

    彩灯在枞树上闪耀, 歌声在大厅里回荡,日前,由我校白俄罗斯研究中心、白俄罗斯驻沪总领馆共同主办的2014中白迎新晚会在逸夫楼举行。校长助理高炜、白俄罗斯驻沪总领事瓦·马采利和校国际教育中心、国际交流处的领导,国际关系与地区发展研究院的师生代表和我校白俄罗斯留学生出席了晚会。

    高炜和马采利先后致辞。高炜指出,回顾2013年,我校与白俄罗斯在文化教育领域交流频繁、合作踊跃。在新的一年里,愿进一步与白方加强合作力度,丰富合作内容。他还代表学校对白俄罗斯驻沪总领馆在我校与白高校交流合作过程中所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马采利表示,中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为深化两国文化教育交流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条件,白俄罗斯驻沪总领馆愿意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同华东师大一起为中白友好交流做出努力。

    晚会上,中国学生用白语朗诵白俄罗斯诗人的作品,白俄罗斯留学生用汉语演唱中国新年歌曲,表达了相互间的友谊和增强彼此了解的愿望。晚会穿插了一系列互动环节。而全场来宾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共跳白俄罗斯传统节日舞蹈,更是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