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学者参加第八届国际中东欧研究大会

中心学者参加第八届国际中东欧研究大会

     2010年7月26—31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了第八届国际中东欧研究大会(ICCEES ,International Council for Central and East European Studies)。1974年在加拿大举办了第一届大会。会议主题范围广泛,主要涉及俄罗斯、中东欧的政治、经济、人文等方面的研究。本届大会共有120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

     俄罗斯研究中心主任冯绍雷教授、副主任杨成副教授,以及海外兼职研究员A.Libman教授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冯绍雷教授作了题为“Sino-US-Russian Trilateral Relation”的报告。杨成副主任的发言题目是“SCO and the Emerging Balance of Power in Eurasia”。A.Libman老师以“Crossing the Border of the Post-Soviet Space: State-led versus Market-led Intergration”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