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学者Stephan Hedlund教授到访俄中心

瑞典学者Stephan Hedlund教授到访俄中心

 

      2010年5月18日上午,瑞典乌普萨拉大学(Uppsala University)俄罗斯与欧亚研究中心Stephan Hedlund教授访问国关院、俄罗斯研究中心,并与师生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Hedlund教授做了题为“Russia after the financial crisis”的学术报告。在演讲中,Hedlund教授回顾了普京担任总统以后的俄罗斯经济发展的基本特征,并集中分析了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对俄罗斯经济和政治的深刻影响,并且对俄罗斯未来的政治经济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演讲结束后,对于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进行了坦率和深入的探讨。

      俄罗斯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军副教授主持了Hedlund教授的学术报告会,部分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