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院长访问我院

      2011年3月7日中午,华东师范大学校长俞立中会见了白俄罗斯文化部文化艺术活动协调委员会委员、白俄罗斯国家高等学位评审委员会文化艺术分委会主席、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院长ДУЛОВА Екатерина Николаевна教授,我院院长冯绍雷和书记林佩云参与会见。同日,ДУЛОВА教授访问了我院俄罗斯研究中心,并与我院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

      ДУЛОВА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关于白俄罗斯文化的演讲。在演讲中,ДУЛОВА教授回顾了白俄罗斯文化的发展历史,讲解了白俄罗斯文化遗产的保护现状,分析了白俄罗斯文化的构成及特点。此外,ДУЛОВА教授还具体介绍了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的有关情况。演讲结束后,ДУЛОВА教授就大家所感兴趣的问题与我中心师生进行了坦率而深入的交流。活动结束后,俄罗斯研究中心副主任贝文力代表我院与ДУЛОВА教授互赠了礼物。

      座谈由贝文力老师主持,杨成、王海燕、姜睿、肖辉忠、郑润宇等老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活动。